close

Mdmmd.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Upra 花乳酸) 

 

最近在女友的推拖下要我去使用保養品!平常女友就有在使用保養品

但她好像最近都是使用這一個牌子的叫做Mdmmd的牌子

我是好像有聽過啦因為平常在滑手機或是逛網站都會看到mdmmd

加上我女友都很肯定Mdmmd他們家的商品慕斯、地漿水等等之類的!

再加上女友說了一句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很實在的話

年齡不是問題【肌齡】才是關鍵』這句話讓我想到男生的性感女神,

徐若瑄,這句話用在她身上完全無誤啊!!

vivian雖已過35,但是為什麼她看起來永遠停留在25呢!?

因為vivian她有說過越早開始保養,肌膚年齡就停留在開始保養的歲數,

而且在我印象中vivian她說自己在20歲就開始保養了!!

所以,由此可見,擁有好的肌齡,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我話題扯遠了!!重點就是我要來分享我對Mdmmd Upra系列的使用心得

 

這是他們家Mdmmd推出的*Upra*系列Upra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未命名-1  

 而我有去網路上爬紋或是知識家去了解他們家的產品,

還有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都給予他們Mdmmd極高度的評價呢!!

 

應該蠻多人好奇”Upra”是甚麼,這是Mdmmd他們家最新研發的煥膚系列新產品

 這面膜裡面含了多種植物亮白配方、續航因子、鎖水因子、獨家成份並採用最新Upra複方萃取精華科技,

成分都是認證過所以大家可以用得很放心

還可以改善暗沉乾燥的現象讓你的皮膚達到亮光白皙的效果呦

 因為我的臉有暗沉跟太乾燥了!!!!!!真的蠻傷腦經的………

 

本身臉部就比較沒有甚麼痘痘

除了偶爾晚睡睡眠失調才會冒痘痘不然我很少冒痘痘

 皮膚而言就暗沉跟乾燥比較糟糕一點

 而這面膜可以把暗沉ko!還可以達到皮膚保溼鎖水、保水、亮白等功能喔

 

 

把內包撕開後就可以拿出面膜了

一盒裡面有三片

 當面膜拿出來感覺就像是在拿濕毛巾一樣水份很夠不是假的!!

未命名-2  

裡面的精華液還真的有點誇張的多整張拿出來感覺就是水份很足一樣

接下來呢就開始上臉敷面膜嚕!!!

未命名-3  

說真的我睡著了是我女友幫我拍的因為敷面膜真的好舒服

Mdmmd的面膜我覺得真的不錯!

我女友還說比他之前用的別牌的面膜保濕度更好

之前也是有用過一次她買的別牌但使用後感覺普普

如果用分數100分來評比的話Mdmmd的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我會給85!!真的很深得我心!!

 

過了20分鐘後面膜拿下來再用手親拍臉頰周圍

挖哩..真的好水嫩喔感覺就像女生的臉幼咪咪

臉頰上的皮膚變的水嫩有彈性而且覺得臉部充滿了水足感

未命名-4  

別忘嚕面膜敷完還有一種功能

那就是可以拿來敷手或敷腳2種皆宜

5  

我敷完後臉變得亮白保濕有達到我要的效果一舉兩得

臉上變的水水的感覺真的很棒!!!

 

 

 

再來就是要介紹的2樣產品叫做*Upra醒膚凍齡露*

6  

 

剛剛在上面有跟大家解說過了Upra是甚麼了吧

 

醒膚凍齡露的凍齡顧名思義就是說

女人會隨著年紀皮膚會有老化暗沉、皮膚水份不逐漸流失、膚質變的不緊繃

這樣都會隨著年紀而慢慢產生變化

 但只要有這瓶Upra醒膚凍齡露即可以婉轉的改善老化暗沉、膚質細緻、

 醒膚、活膚、增進免疫力等等問題喔!

 

而且瓶蓋打開裡面蠻特別的因為是要用到的!

 又是有點像在擠醬料瓶一樣只是要上下給他倒出來而已

未命名-7  

倒出來再手上就是有那種黏稠跟水混合的那種感覺 但又不會很黏稠

裡面充滿了大量Upra精華液的化妝水

多麼晶瑩剔透阿~~~~光澤感很透明就像水一樣^^

 

然後就把Upra醒膚凍齡露塗抹在臉上

再用手幫臉部做按摩親拍臉頰就可以讓皮膚吸收嚕

這瓶野蠻不賴的我打算讓我老媽去試試看!!

 

 

 

 

接下來這瓶也是我認為還不錯的一瓶一樣是Upra系列的

叫做Upra水延續航保濕精華

8  

內涵獨家的Upra複方萃取精華、保濕鎖水因子讓您皮膚24小時都感覺水嫩嫩的

9  

 

這瓶*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也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喔

 

那就是滴管式的方式很特別吧!

 用法很簡單滴幾滴在手掌心然後用手指塗抹在臉上做按摩親拍

 而且這瓶本身有高度的抓水力,能有效把水份抓住

 

 

讓皮膚可以完全保濕到

未命名-10  

如左邊的涂我在手上滴了一小滴

再來右邊是我將一小滴抹均勻開輕拍後

很神奇的有抹到的部分看的出來有水份附在上面

比起還沒有均勻開之前來的那麼乾燥

還能增加皮膚的水嫩度、修膚

雖然我是男生不過對於女生保養品開始產生好奇了

我女友還說保養品又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用男生也是可以的

11  

 可以看出我使用完之後皮膚變的光華了臉上也增加了保濕度

說真的Mdmmd這牌子真的蠻屌的

 

 

對於這次的使用心得 讓我對於他們Mdmmd的商品有了肯定心

 

 

我也會選擇繼續使用的!!

 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喔^^

下篇就是分享我最喜歡Mdmmd Upra系列最強產品

花乳酸™煥膚精萃

 此篇小弟的初次分享使用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